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析培训会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3月17日下午,衡水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析培训会。副校长朱凯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教务办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双创中心副主任杨松做了专题讲座,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奖励、评奖方式与过程、团队组建、项目挖掘与培育等诸多方面做了深入解析,尤其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做了重点阐释,为各学院组织筹备参加该校及河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拓了思路,找到了技巧,提高了广大师生全员参与的积极性。

  培训会最后,朱凯峰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鼓励、动员有经验的教师指导学生完成高水平参赛项目,让学生在此过程中得到锻炼与提升,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就业能力,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该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提供新动力。

  朱凯峰还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主要目标和中心工作,是该校教学改革的方向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尤其是工作重点,特别是现在即将面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创新创业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内容,必须有亮点。转型发展的落脚点在于课程与教师,广大教师要勇担重任、努力钻研,与学生共同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受各界欢迎的创新型人才。(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