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顺平:“云招聘”2000余个岗位稳就业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作人员正在登记求职者基本信息。 张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6日电 (徐巧明 张博)“你好,我是顺平李千户村的村民,想应聘达亿纸业的车间操作工。”“请问,应聘餐饮行业需要准备什么资料?”16日上午,保定顺平县人社局的就业咨询电话响个不停。

  据顺平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为进一步促进以农村劳动力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加强供需匹配,该县开展了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专项活动,通过调整服务方式,将就业招聘、技能培训等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集中开展互联网招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冲击,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工作人员正在核对企业用工信息。 张博 摄
工作人员正在核对企业用工信息。 张博 摄

  今年25岁的田超是顺平腰山镇南腰山村人,他在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看到线上招聘活动后便投了简历,“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方便照顾父母。”

  目前,顺平县共确定了70家优质企业参加线上网络招聘会,提供工种3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餐饮管理、电子科技、营销策划、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行业,可满足求职者不同年龄、学历、专业等方面的需求。(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