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举办春节后首场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4日电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满足劳动就业和企业招工需求,日前,宁晋县人社局组织举办了春节后首场网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期20天,该县人社局经过与已复产复工的65家企业沟通联系,提供就业岗位1864个,涵盖工程师、教师、会计、操作工、文员、收银员等多个工种。

  据了解,春节后首场网络招聘会,旨在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满足企业春节后用人需求,从职位要求、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多方面,帮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实现优质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信息的交流和共享,为求职者提供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

  整个招聘活动,县人社局及时向本地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及失业人员推送重点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并将求职薪资及时向企业推荐,还提供视频面试、签订合同、缴纳社保、维护劳动者权益等一条龙服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招聘就业服务活动,为求职人员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平台。(李羽 焦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