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芝兰后浪”争当抗疫先锋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1日电 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有这样一批稚气未脱的面孔,他们迅速响应号召,主动担当起一线防控重任,他们积极参与维持核酸采集现场秩序、在村口卡点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他们都来自地处宁晋东大门的四芝兰镇,有的是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有的是已经毕业的有志青年,他们虽然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努力方向,那就是都在为建设美丽芝兰、和谐芝兰、幸福芝兰而奋斗着,他们被称为“芝兰后浪”。

  “芝兰后浪”不怕苦、不怕累,不畏严寒、不惧黑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青年的社会担当。他们还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践行志愿精神,不忘初心,服务家乡,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四芝兰镇党委政府号召下,全镇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主动服务大局,增强使命担当,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筑牢芝兰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应有力量。(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