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在衡水学院,你也能|抗击疫情,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学院”微信公众号








  冯玉瑶,衡水学院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河北疫情发生后,她主动报名参与当地志愿服务。她被称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监督员”和“防护员”、录入信息的“信息员”和“教练员”、小区防疫宣传的“巡逻员”和“宣传员”。她为群众送温暖、为防疫作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默默奉献,2021年1月18日河北新闻网以“宁晋志愿者冯玉瑶:做一枚学有所用的“螺丝钉”为题报道了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

  经统计,教育学院现有23名学生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学生们在疫情面前展现了优秀的工作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担当、能奉献的精神,为他们点赞。

图为王少齐同学组织村里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王少齐同学组织村里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沈悦同学正在为群众录入信息
图为沈悦同学正在为群众录入信息
图为刘悦同学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登记
图为刘悦同学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登记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