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大厂:专题培训助力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4日电 (宋敏涛 刘亮 王士良)“此次专题培训班安排的学习内容针对性强,学习过程紧张又充实,真正让我有了‘加油充电’的感觉,在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程厂通路潮白河大桥建设。”参加培训的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交通局副局长李立军表示。近日,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北京市通州区与大厂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大厂县委组织部举办了3期通州区与大厂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大厂县与协同发展相关领域的15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班学员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商务区开展现场教学。 刘亮 摄
图为培训班学员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商务区开展现场教学。 刘亮 摄

  据了解,培训班聚焦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题,突出实践实战、实用实效。课程安排上采取现场教学、专题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河北省委党校的专家就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京津冀产业升级与区域整合等内容进行授课。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还安排了实地观摩,在北京市通州区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参训干部赴通州区运河商务区远洋乐堤港、副中心规划展厅、运河商务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两区会客厅”、大光楼等地现场观摩。

  下一步,大厂县将聚焦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与北京市通州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合作,从师资、阵地、跟班培训、学习锻炼等多方面深度交流,推进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