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化京冀教育交流 北京市一小学艺术团走进河北深州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与深州市深州镇校方签署建立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书现场。 任玉静 摄

双方学校的学生们正在下围棋。 任玉静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30日电(崔志平 任玉静)近日,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艺术团200余名师生走进河北省深州市,进行艺术交流活动,深化京冀教育交流与合作。

双方学校的学生们正在进行短跑比赛。 任玉静 摄
双方学校的学生们正在进行短跑比赛。 任玉静 摄

  当日,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与深州市深州镇新兴路完小、深州镇杜家庄学校签署了建立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书。在杜家庄学校,学生们献上韵律操表演和轮滑表演,两校学生进还行了围棋、乒乓球、短跑比赛。

双方学校的学生们正在进行艺术交流活动现场。 任玉静 摄
双方学校的学生们正在进行艺术交流活动现场。 任玉静 摄

  随后,在艺术交流活动中,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小学的金帆管乐团、民乐团、合唱团、京剧团等艺术团的成员,带来精彩的节目。深州市两所学校也准备了朗诵、葫芦丝演奏、梅花拳等精彩的节目。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地学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教学理念的更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