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兴与京津合作项目48项 总投资174.89亿元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5日电 (徐巧明 梁洁)21日,走进位于河北省定兴县的河北金波嘉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调试车床、组装3D雷达物位扫描仪。

工人在调试设备。 郭庆伟 摄
工人在调试设备。 郭庆伟 摄

  据了解,该公司是北京金德创业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以测控仪表仪器研究与开发为主。为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公司于今年2月迁至定兴金台智能制造产业园,目前进入调试预生产阶段。

工人操作自动插袋机。 郭庆伟 摄
工人操作自动插袋机。 郭庆伟 摄
工人进行消防配电设备接线工作。 郭庆伟 摄
工人进行消防配电设备接线工作。 郭庆伟 摄

  据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闫宏一介绍,近年来,该县以协同创新为引领,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积极探索产业协同新模式,逐步形成“北京疏解、定兴承接”的发展新格局。

正在建设中的定兴金台智能制造产业园。 郭庆伟 摄
正在建设中的定兴金台智能制造产业园。 郭庆伟 摄

  闫宏一称,为推动县域产业链提质升级,该县引进科技型、高成长性企业,为产业联动、创新引领注入活力;建立“链长制”“产业集群长制”的招商模式,设立招商引资“驻京办事处”,积极吸引京津产业转移;深化与北京院士专家的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创新推出“五全代办”审批服务、跨省(区域)通办服务等举措,让京津企业入驻无忧。目前,该县与京津合作项目达48项,总投资174.89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