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高新区1至3月实际利用外资982万美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孟尧)廊坊高新区利用外资情况再传捷报,今年1至3月份,实现实际利用外资982万美元,同比增长162.56%,创历史同期新高,实现首季“开门红”。

  近年来,石墨烯烯谷、英大电商、韩国环保设备等一批投资额亿元以上的重点外资项目陆续在廊坊高新区签约落地。这些项目的入驻,不仅仅增加了利用外资规模,而且对优化产业结构、改善发展质量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高新区管委会对外资项目非常关心关怀,经常是主动提示我们办理某些手续,同时对于一些个性需求也予以充分满足,真有一种到家了的感觉。”石墨烯烯谷中心项目负责人徐峰介绍。为服务重点项目特别是重点外资项目尽快落地,廊坊高新区由重点项目推进办公室牵头,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完善项目签约落地推进机制,常态化协调手续办理、落实进场条件、解决推进问题,把“保姆式”服务承诺落到实处,得到了项目方的一致好评。

  为支持外资项目在高新区外办理审批事项,同时也为了深入查找外资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廊坊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领导干部走流程”行动部署,由分包领导抽出时间,陪同项目方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近距离做到了想项目所想、急项目所急,使项目方增添了发展信心,外资加速涌入廊坊高新区。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