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对进京、出省车辆人员实施最严“四必”措施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对进京、出省车辆人员:逢车必检查、逢人必测温、必核身份、必验健康码

  中新网石家庄1月12日电 (张帆)12日下午,第四场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安忠起在会上表示,将对进京、出省车辆和人员实施最严格的“四必”措施。

  据介绍,“四必”措施即:逢车必检查,逢人必测温,必核身份和必验健康码。河北省公安部门与北京和河北周边六个省市公安机关密切协作,加强联防联控,全力防范疫情向省外输出。

  安忠起表示,在外防输入方面,河北省公安厅在北京周边,省内有进京班次的火车站、汽车站,汽车主要进京高速路口、国省道以及河北省界,全部设立疫情管控站点,对石家庄、邢台常驻人员、暂住人员、近期有旅居史人员一律劝返。(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