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对石家庄、邢台等地来京人员预约核酸检测需求不推诿,愿检尽检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近期,河北省石家庄等地发生疫情,按照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医疗机构对2020年12月10日后有石家庄、邢台等地旅行史的就诊人员,要进行登记并引导至专门诊区或诊室,在做好院感防控的同时,对急需诊治的患者给予积极治疗。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各核酸检测机构高度重视检测管理工作。

  截至1月7日,北京市核酸检测机构有252所,其中疾控机构21所,医疗机构157所,第三方检测机构和其他机构74所。有检测意愿的人员可通过114预约挂号平台、各检测机构网站、App等方式进行预约。高小俊表示,已提出工作要求,对于来自石家庄、邢台等地的人员,尽量满足其预约检测需求,不得推诿,做到愿检尽检。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