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多举措打造国家级药膳品牌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9日电 (徐巧明 侯倩茹 王玉双)日前,由安国市人民政府、安国市药膳大赛组委会、中国药膳研究会共同举办的“打造国家级药膳品牌主题研讨会”在河北省安国市举行。

图为研讨会现场。 侯倩茹 摄
图为研讨会现场。 侯倩茹 摄

  本届研讨会以“培育药膳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现场,与会嘉宾通过专题演讲、现场交流等形式,共同探讨了安国药膳产业新型服务模式和创新发展之路,对安国市如何加强药膳及养生保健、滋补食品的研发,打造国家级药膳品牌,助力建设国家级现代中医药产业创新聚集之都,提供了方法解读和内容指导。

  据安国市委宣传部介绍,近年来,该市以药膳大赛助推药膳产业化,出台了《安国市鼓励支持发展药膳餐饮企业的奖补办法(试行)》,采取政府鼓励、以奖代补、示范引领、逐步推广的方式,鼓励更多民营企业开办药膳馆、药膳餐厅等,对符合认定标准的药膳经营单位进行不同程度的奖励,激发资源、人才等参与药膳产业。(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