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连花清瘟为海内外抗疫作贡献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1日电 随着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的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成果相继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以连花清瘟为代表的中成药走入全球视野,作为重要援外物资,跟随一批批专家队伍出征抗疫前线。作为连花清瘟的生产厂商,以岭药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就与美国、加拿大、泰国、秘鲁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数十场远程学术交流会议,向世界分享中医药抗疫经验。

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民众在药店购买连花清瘟胶囊。 供图
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民众在药店购买连花清瘟胶囊。 供图

  随着国际疫情蔓延,以岭药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分别向意大利和伊拉克捐赠价值148万元和189.44万元的连花清瘟,并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抗疫国际人道援助基金,支持国际疫情防控。同时,向上合组织秘书处捐赠价值296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上合组织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计2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被分发给各上合组织成员国,为海内外抗疫作出了贡献。

  截至目前,以岭药业不断加快连花清瘟国际注册进程,目前已在新加坡、泰国、罗马尼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并同时在中东、非洲、拉丁美洲等30个国家启动注册工作。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表示,随着连花清瘟等产品海外“朋友圈”的进一步扩大,积极助力全球抗疫,中医药也将不断刷新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