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抗疫一线】预检分诊筑起武邑县医院防疫的钢铁长城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测温、登记

扫健康码、行程码

亮码

停车检查

  自疫情发生以来,武邑县医院全院工作都进入了高度紧张状态,医院大门口的预检分诊工作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随着节假日的到来,门诊病人量较前显著增加,除了针对疾病救治以外,防疫工作之难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面对这样的情况,全院上下迅速反应,临床各科室抽调了一部分医生、护士来分担医院门口的预检分诊工作。

日常消杀
日常消杀

  预检分诊是筛查发热病人的第一道关口,但仅仅依靠一线的医护人员远远不够。为了缓解临床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医院首批抽调行政后勤工作人员组成应急小分队,紧急培训后立即进入防疫状态。与此同时,还要感谢武邑志愿者协会和春晖义工两个组织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们,他们应医院之所急,经过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后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或者寒假时间缓解武邑县医院预检分诊点的压力,指导患者测温、流调表的填写,维护现场秩序等。

科室二次防疫
科室二次防疫

  各科室医生、护士、共产党员、武邑县志愿者们,还有保卫科的工作人员,都为了疫情防控默默付出。强大的“防疫”队伍,筑起了武邑县医院预检分诊工作的钢铁长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