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中西医结合诊疗 114例新冠肺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月8日电 (记者 王天译)8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崔芸在发布会上介绍称,通过突出中医诊疗特色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方式,目前全市累计确诊的114例新冠肺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资料图:河北石家庄,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准备接班。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资料图:河北石家庄,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准备接班。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崔芸称,本次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安排37部负压车24小时值守。截至1月8日零时,累计派出负压救护车289辆次、医护人员592人次,完成转运289人。

  据崔芸介绍,石家庄市在医疗救治过程中,注重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成立了中医救治专家组,做到了中西医结合治疗覆盖100%。经省级专家组会诊,截至8日零时,我市已累计诊断确诊病例114例,无症状感染者175例,目前所有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