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创聚雄安”数智产业创新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4年0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2024创新产业链合作促进大会现场。 翟羽佳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8日电(崔涛)1月18日,在2024创新产业链合作促进大会上,“创聚雄安”数智产业创新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指导,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具体执行。启动仪式现场,通过视频发布了“创聚雄安”数智产业创新方案征集活动,聚焦全链创新,强化产业核心竞争力,面向数智创新赋能生产、生活、治理等三大领域,围绕“创新产业赋能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新技术、新场景、新应用成果征集。

“创聚雄安”数智产业创新方案征集活动现场。 翟羽佳 摄
“创聚雄安”数智产业创新方案征集活动现场。 翟羽佳 摄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设置发布阶段、征集阶段、创意评审、落地实施、结果验证、成果发布暨颁奖盛典等六个阶段。

  在创意评审阶段,由中国移动牵头成立评审委员会,邀请雄安新区相关部门、数智创新领域产学研相关专家学者、中国移动内部专业公司专家、产业链头部合作伙伴参与评审,对申报主题进行综合评定。

  在落地实施阶段,各申报单位根据评审通过的方案在雄安新区对项目进行为期4个月的落地实施工作,中国移动协同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助力创新主题落地实施。

  在结果验证阶段,由评审委员会根据创新主题既定目标、落地程度、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示范意义等方面对实施结果进行验证。

  在成果发布及颁奖阶段,开展“创聚雄安”数智产业创新主题成果发布,对优秀成果进行颁奖。

  针对本次征集活动,中国移动将搭建专项活动网站,开展活动介绍、方案征集、结果公示等,该平台是唯一活动材料提交渠道,报名材料包括参与活动企业相关信息及方案等。

  长城新媒体冀云APP、中新网APP、河北移动智慧政企公众号将设置活动专区,持续跟踪活动进展,并置顶活动征集网站,以上渠道均可作为参与活动报名的入口。(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