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第十七届印刷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9日电(俱凝搏)9日,石家庄第十七届印刷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2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为历届规模之最。

参会嘉宾围观数码印刷技术。 俱凝搏 摄
开幕式现场。 俱凝搏 摄

  在展会现场,参展企业带来了目前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先进工艺、纸张耗材等。如长荣将最新产品“金牛”的首发式设在本届展会;易印网络科技将目前最先进的MAS精细化生产经验流程在展会现场实战演示;领秀将数码快印的工厂整套生产流程布局展会实地演练,吸引了众多客商咨询。

参会嘉宾围观数码印刷技术。 俱凝搏 摄
参会嘉宾围观数码印刷技术。 俱凝搏 摄

  石家庄宸美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经理刘月英称,本次展会主要是展示公司生产的中国餐饮包装材料,该材料目前不仅在线下走俏市场,在天猫和京东也成为餐饮行业的畅销品,2014年开始尝试线上销售以来,不仅扩大了销售渠道,销售范围也扩大到全国,销售额也在逐年提升。

 参会企业在线上平台介绍产品。 俱凝搏
参会企业在线上平台介绍产品。 俱凝搏 摄

  据石家庄市印刷协会会长孔建东介绍,本次展会汇聚了海德堡、长荣、国望、北人、鼎龙、豪盛、理光、深日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览内容有印前印中印后的智能机械、书刊设备、包装礼盒印机、数字设备和环保耗材、印刷精品成果等等。为了扩大展会辐射面,提高影响力,展会还设立了石家庄印刷企业成果展示区,本地具有代表性的20家印刷包装企业把自己的产品和成果带到会场,接受同行的检阅;展会邀请到天津、河南、江西、保定、唐山等十多个地区的行业协会组织当地印企前来观展洽谈,以期把石家庄印刷博览会打造成业界有价值、有看头的知名“打卡地”。

色差仪、光泽度仪器展示。 俱凝搏 摄
色差仪、光泽度仪器展示。 俱凝搏 摄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马建彬表示,石家庄是河北的印刷大市,目前有各类印刷企业781家,从业人员1.7万余人,总资产95.6亿元。石家庄的印刷展会历经16年的成长,由最初的参展商30家壮大到今年的200家,累计成交额超过3.5亿元,已经成为北方有特色、有影响的地方行业展会。举办石家庄印刷博览会让参展企业了解印刷产业发展的方向,学习全国先进技术。通过搭建购销平台汇聚国内外知名印刷包装设备材料厂商,进行实物展示,方便印企现场观摩、一站式交易,给基础性、支持性、配套性的印刷行业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发展助力。(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