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委市政府向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日电 (徐巧明)8月1日,保定市委市政府向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祝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向保定籍运动员王涵、庞伟、李冰洁、张一璠及其教练团队表示祝贺。

  贺电称,欣闻保定籍运动员王涵、庞伟、李冰洁、张一璠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的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

  贺电表示,当前,保定正在聚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王涵、庞伟、李冰洁、张一璠在东京奥运会上全部收获金牌,全市人民欢欣鼓舞。我们将号召社会各界以中国体育健儿为榜样,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激发干劲,提振士气,争先进位,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保定贡献!(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