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4项工作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8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据保定市委宣传部透露,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20年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保定有4项工作被点名表扬,并享受相应的奖励支持措施。

  这4项工作指: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算公开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好;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做法且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

  据了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正向激励机制的工作要求,国务院办公厅自2017年起已连续5年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表扬和政策激励,有力推动了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各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