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将于1月30日开始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1年01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隆尧发布”消息,隆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9日发布《关于开展全县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通告称,将于1月30日开始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以下是通告全文:

  关于开展全县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成果,准确掌握疫情动态,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确保人民身体健康,我县将于1月30日开始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此轮检测工作非常关键,尤为重要。全县农村(社区)、小区将严格实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各村(社区)、小区设立核酸检测点,以村(社区)、小区为单位安排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对象要主动配合,服从指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此次核酸检测将实行信息化采集,请广大居民自觉携带身份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二维码,使用疫情监测管理平台采集个人信息。

  不参加核酸检测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做到全员检测,欢迎广大居民对未检测和故意逃避检测的人员进行反映和举报。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的健康,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请广大居民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全覆盖、无漏检。

  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家园,保卫隆尧平安。

  祝广大居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隆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9日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