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确诊病例流入外省的密接中没有发现阳性者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1月10日下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流行病学专家师鉴说,1月2日以来,河北报告了首例病例后,立即开展了流调,实施了隔离管控等多项措施,也有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入了外省,我们都在第一时间向相关省份发出了协查函,防止疫情蔓延。

  截至9日14时,河北共向全国20个省份,发放38份协查函,涉及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总数是119人,其中密接27人,当地全部予以协查,并予以回函,全部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截至目前没有发现检测阳性者。

  记者 李如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