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本轮疫情还不能确定出现拐点 溯源工作还在进行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月9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疫情还没有看到明显的拐点,尽管这两天有的时候新增的阳性病例确诊病例出现了下降,但是据专家们判断,还不能确定现在已经出现了拐点。另外溯源工作还在进行,病情蔓延的状态还没有萎缩的趋势,扩散的风险依然存在。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