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是否会在石家庄优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国家卫健委回应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针对“是否会在石家庄等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优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问题,国家卫健委疾控局负责人崔钢9日表示,前期,河北省按照全国针对重点人群的接种方案,目前已经接种将近14万人。当前,河北省要尽快加快进度,尽早完成对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同时,要落实好当前各项防控措施,公众也要认真地做好防护工作。

  “是否针对石家庄疫情调整疫苗接种的策略,河北省会根据整个防控工作的需要,包括疫苗的特性等综合因素统筹考虑。”崔钢表示。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