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1100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进入定点医院救治确诊患者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月8日电 (记者 王天译)8日下午,首场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梁占凯在会上表示,针对目前已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河北从全省抽调1100名参与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有序进入定点医院,展开对患者的救治工作。

  梁占凯称,河北省采取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四集中”的救治措施,已将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前期收治的本土病例转移至河北省胸科医院,并抽调全省多学科医护人员共计840人组成28支整建制救治团队,会同国家级专家进驻定点医院全程进行一线施救,同时抽调支援过湖北的援鄂抗疫医护人员1100名有序集结到定点医院,利用他们之前积累下来的经验来为阳性患者进行治疗。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将主要承担石家庄机场经停分流的航班(患者)救治工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