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过节 河北泊头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微型消防站队员现场讲解灭火知识。 潘冀菲 摄

图为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火灾警示片。 潘冀菲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7日电(王天译 田志锋)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6日,河北省沧州泊头市召开消防工作排查贯通、整改贯通、培训贯通、研判贯通“四个贯通”暨“隐患大起底、培训全覆盖”现场培训会,通过现场演练、实操、进商场消防安全检查等形式,增强现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实操技能。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指导灭火器实操。潘冀菲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指导灭火器实操。潘冀菲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指导检查消防隐患。 潘冀菲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指导检查消防隐患。 潘冀菲 摄

  泊头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马志东介绍,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消防安全的红线意识,促使各行业部门对“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宣传,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发生。(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