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1月10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走进新时代 从警十年路”庆祝活动现场。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1日电 (翟羽佳 李灿)10日,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升警旗仪式和“走进新时代 从警十年路”庆祝活动。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的仪仗队员步伐整齐,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行进到旗台,面向全场展旗。全体民警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重敬礼,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随后,在“走进新时代 从警十年路”庆祝活动现场,4名民警作为从警十年代表上台发言,畅谈了从警十年经历、展望了未来工作前景。公安处主会场、分会场分别为79名从警十年民警颁发“从警十年”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践中积极作为,努力在护航新征程中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