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警营开放日 炫酷又“警”彩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邢台市平乡县公安局邀请参加人员走进指挥中心参观智慧大屏。 齐建仓 摄

图为社会群众走进平乡县公安局警史馆进行参观。 齐建仓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0日电 (齐建仓 朱茂森)近日,河北省平乡县公安局精心组织,邀请社会各界代表60余人走进平乡县公安局,沉浸式感受平乡公安大家庭的浓厚氛围,近距离体验警察的工作、训练及日常生活,让大家感受别样气息,解锁与众不同的冬日“警”彩。

图为活动中,群众参观警犬日常训练科目。柴更利 摄
图为活动中,群众参观警犬日常训练科目。柴更利 摄

  活动中,参加人员先后走进指挥中心、警史馆、警营驿站、民警训练中心、警犬训练基地等场所,了解了一键报警、天网追踪等公安机关防护、侦查手段,聆听了平乡公安民警舍生忘死、感人肺腑的事迹,同时特巡警队员还向大家展示了应急棍术以及综合技能训练项目。此外,在警犬训练基地,民警介绍了各个犬种,并为大家表演了服从、搜毒、捕咬等精彩的训练科目,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和热烈掌声。

图为活动中,该县民警向大家讲解了各类警用装备和器械的性能和用途。柴更利 摄
图为活动中,该县民警向大家讲解了各类警用装备和器械的性能和用途。柴更利 摄

  据介绍,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大家零距离接触公安工作与生活,对警察这一职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激励全警忠实履行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平安平乡贡献公安力量。(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