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永年打造首个反诈主题餐厅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9日电(王天译 梁玉苗)“在等待上菜的时候,还可以学习防范电诈知识,这样的反诈宣传方式很新颖。”29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反诈主题餐厅,一位就餐群众说。

  据永年区公安局消息,为进一步筑牢全民防诈骗意识,该局联合辖区饭店开展了反诈阵地共建活动,打造了永年区首个反诈主题餐厅。该主题餐厅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反诈宣传标语,餐桌上摆放着“反诈桌牌”“反诈纸抽”“反诈湿巾”以及宣传手册等物品,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

  “反诈主题餐厅打破了固有的宣传模式,向群众展现了丰富的反电诈知识,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提高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永年区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杨亚非说。

  杨亚非表示,该区将继续拓展宣传阵地、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推出系列反诈品牌,筑牢群众反诈防骗的“防火墙”,切实守牢群众的“钱袋子”。(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