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泊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交警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 付进 摄

图为交警为群众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付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6日电(王天译 杨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6日,河北省沧州泊头市开展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交警进商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付进摄
图为交警进商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 付进 摄

  宣讲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对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普法宣传。

图为交警正在文明执法。付进 摄
图为交警正在文明执法。 付进 摄

  据泊头市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占胜介绍,该市将深入学校、企业、农村,开展常态化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