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冀州: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文化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6日电 (崔志平 王晓彤)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法院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组织多名干警到乡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在宣传地点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和主题展板,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积极宣传立案、审理、执行等相关法律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干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让群众认识到了宪法的权威和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为建设“平安冀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