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泊头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张存恒 摄

图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材料。 张存恒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5日电 (王天译 李思琪)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及法治观念,当日上午,河北省沧州泊头市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广场、公园、集市、学校,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疑问、普及宪法知识,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宪法理念深入人心。

图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宪法知识。 张存恒 摄
图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宪法知识。 张存恒 摄
图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 徐亦佳 摄
图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 徐亦佳 摄

  据泊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安介绍,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服务50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