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法院接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巡查组巡查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8日电 按照宁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要求,5月7日上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巡查组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长杨国威、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冯路杰、县委组织部工资福利股副股长霍伟冰一行3人到宁晋法院进行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汇报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袁香群代表院党组就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抓队伍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廉政建设情况、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巡查组对该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干警在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政策和进展情况的掌握程度,并根据《宁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方案》,对该院队伍建设相关材料以及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认真查阅,指出了相关问题和不足。

  下一步,宁晋法院将认真查漏补缺,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认真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李羽 周若茵)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