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破获跨省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 16人落网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所查获假冒商品。衡水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衡水4月29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9日透露,衡水市公安局食药支队与武邑县公安局辗转5省6市联手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件,涉案金额600余万元,抓获制假售假犯罪嫌疑人16名。

  2020年7月,武邑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县城部分门市出现大量名为某电子注射器的假冒商品(电子注射器,是国家二类医疗器械,主要用于向人体注射美容类液体产品),犯罪嫌疑人生产并销售的电子注射器质量差、稳定性差,使用过程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损害了企业利益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警方所查获假冒商品。衡水市公安局供图
警方所查获假冒商品。衡水市公安局供图

  衡水市公安局食药支队会同武邑县公安局食药大队经过科学研判,缜密分析,细致摸排,经过6个多月的持续深入侦查,辗转5省6市成功抓获16名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罪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组装窝点3处,并在现场扣押大量假冒的电子注射器成品150件、半成品和配件300余件、产品包装500余套,涉案金额600余万元。

  目前,涉案的1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移送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