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望都检察院:司法救助暖人心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 (徐巧明)4月15日上午,保定市望都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主办检察官联合该县妇联,对司法救助户杜某进行了延续救助,为其送去衣物并给予心理疏导安慰。

  杜某,女,学生,智力受损,其家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因被侵害,于2020年向望都县人民检察院申请国家司法救助。经相关部门审批,该院为杜某申请到了司法救助金1万元,并安排干警定期开展心理疏导。

  据介绍,自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望都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司法救助工作和被救助人跟踪回访,在救助的基础上延伸至精神方面的鼓励,让被救助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和司法的温暖。(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