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聚焦落实减税降费 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3日电 “今年1月1日起,国家将制造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提高了25个百分点,我们公司是制造型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增幅都在10%以上。新政策下,预计全年可以节约500万元税款,我们准备将节省下来的资金全部用于更新设备和技术升级,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经营效益。”在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瀚丰长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方先生兴奋地说道。 

  根据税收大数据显示,仅提高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这一项税收优惠政策就为辖区内制造业企业减税约1000万元,并且有95%的企业都将减下来的税费用在了研发投入和再生产之中。

  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局长张克川介绍:“今年以来,税务部门把不折不扣、不拖不延落实减税政策为纳税人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我们通过运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分析,对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辅导,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用税收的‘减法’换来研发投入的‘加法’和创新活力的‘乘法’。让企业真正驶入发展的‘快车道’,为十四五期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张瑞楠)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