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饶阳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衡水饶阳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2日电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发挥家庭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中的关键作用,4月9日上午,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饶阳县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家属座谈会,会议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提高干警家属思想觉悟、守护廉洁底线、推进教育整顿、助力整治“顽瘴痼疾”。

  会前,该院先向干警家属发放了“三个规定”宣传资料,组织观看家风主题的警示教育片。会上首先对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默默付出和牺牲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对干警家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干警家属时刻保持警惕,和干警形成合力,严守“三个规定”,拒当传声筒,堵死过问或插手案件的“后门”,守护公平正义生命线;二是希望干警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帮助干警自查“顽瘴痼疾”,坚决杜绝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等行为;三是希望干警家属帮助树立廉洁家风,不仅要自身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还要开好廉洁“家长会”,常吹廉洁“枕边风”,算好家庭“廉洁账”,把家庭建设成为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

  干警家属们从自身家庭出发,围绕检察工作实际和队伍教育整顿畅所欲言,并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干警工作,坚决把好后勤关、监督关、廉洁关,用心经营和守护自己的家庭,为检察事业添薪加柴。(崔深圈 崔佳栋)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