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警方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日电 为全面构筑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和谐关系,展现曹妃甸公安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3月30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刑警大队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辖区两个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

  活动中,刑警大队一行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召开恳谈会,全面了解企业对公安机关打击涉企犯罪、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需求和期盼。企业相关人员与刑警大队民警就加强厂区周边巡控力度以及对企业人员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企之间协作交流,拉近了公安机关和企业的距离,为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