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全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英模勇争先 全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孙雪梅)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政法英模精神,进一步提振干警士气,凝聚党心警心,展现我市政法队伍良好形象,3月3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5名来自我市政法系统的英模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市政法队伍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约5500名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并集体观看了政法英模宣传片《永不下线的好民警吕建江》。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张岩同志生前战友任强,全国模范法官杨红梅,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刘子明,全省检察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先进个人刘志辉,全省“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获得者王金元作为政法英模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在基层前线、办案一线、抗疫前沿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守护一方平安的担当和责任。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他们是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学习的榜样。

  报告会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挖掘培树英模,大力学习宣传英模,大力关爱尊崇英模,大力弘扬传承英模,真正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推动政法事业再上新水平的内生动力,让全市政法队伍充满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