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举行2020年度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授衔仪式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9日电 (徐巧明 于波)“无悔从警路,峥嵘岁月情。他们曾经是驰骋公安沙场的骁勇战将,现在是平安保定建设的宝贵智囊……”27日,保定市公安局2020年度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授衔仪式举行。 

新招录民警宣读入警誓词。 于波 摄
新招录民警宣读入警誓词。 于波 摄

  现场,民警们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忠诚与荣光》,回顾了退休民警光荣的从警历程以及保定市公安局全面发展的光辉历程;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牌,保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于英杰为新招录民警代表颁发了警衔。随后,退休民警和新招录民警举行了传承交接仪式。 

  郑建军称,保定公安的辉煌历史,承载着老同志们的辛勤汗水与忠诚担当,希望退休民警们始终以至忠至诚的公安情结,一如既往支持公安事业。同时,也希望新受衔的每一位民警,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公安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自律,走好公安生涯的每一步。 

  当日,保定市公安局还举行了“公安英模”报告会。“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姜利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王玉槟、“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梅松及经侦支队政委李健、交警支队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赵保山,讲述了他们抗击疫情、打击犯罪、精准扶贫、护航发展、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