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清河县信用修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6日电 近日,清河县信用办组织开展全县市场主体行政处罚失信信息信用修复活动,积极引导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在参与招标投标、争取资金及税收优惠等活动中免于失信惩戒,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信用修复活动,清河县信用办从2020年度受到行政处罚的市场主体中,排查分析出符合一般失信行为的企业112家,并进行了点对点对接提醒,主动告知修复流程,指导其准备修复材料,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提供修复信用便捷通道,帮助企业重回正轨。

  下一步,清河县信用办将探索完善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依法依规为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符合修复条件企业做好服务,维护好企业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张兰)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