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迅速开展“瘦肉精”类违禁物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5日电 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宁晋县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和各乡镇区域站,开展“瘦肉精”类违禁物专项整治行动。

  开展“一宣教三检查”行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发放张贴明白纸等形式,对该县辖区内所有生产猪牛羊的养殖场区、定点屠宰点、兽药饲料生产企业开展禁止使用“瘦肉精”等违禁物的宣传与警示教育工作。全面检查上述单位生产、兜售和使用“瘦肉精”等违禁物的情况。全面检查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建立相应的采购、生产、检测、销售等规章制度的情况,按规定进行记录的情况;全面检查定点屠宰点按要求开展“瘦肉精”自检和抽检工作的情况。

  截至目前,已出动检查人员600余人次、检查畜禽养殖等企业503家、抽查抽样近1200个,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使用“瘦肉精”迹象。(李羽 李三虎 张超)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