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清苑警方行拘违规燃放、非法储存烟花爆竹23人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日电 (徐巧明 景文奎)据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透露,今年,该局持续加强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治安拘留21人,治安处罚2人。 

  据介绍,春节期间,该区各乡镇、区直各部门深入开展宣传、巡查、防控、查处等禁放工作,同时各级巡逻队、派出所加大对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放一个、响一声”的打击力度。元宵节当晚,依法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治安案件5起,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1起,治安拘留4人、治安处罚2人,收缴非法储存烟花爆竹8箱。 

  警方重申并强调:在保定市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中,该区将坚持巡查不间断,对发现违反规定非法燃放行为,将顶格处理。(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