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公安:防控疫情担使命 昼夜奋战守初心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9日电 疫情当前,曹妃甸区公安局唐海镇派出所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宁、辖区社会大局的稳定,全员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严格查控,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为辖区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当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曹妃甸区公安局唐海镇派出所全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警力紧缺等诸多困难,全员取消休假,24小时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在支部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各组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全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场所管理,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他们进一步强化旅馆、足疗、洗浴等重点场所的治安管理,严格督导辖区旅馆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确保入住旅馆实名登记信息录入及时、准确、完整。期间,出动警力120人次,摸排登记辖区旅馆、KTV、足浴洗浴、网吧等行业场所89家,登记从业人员信息789人,累计统计上报旅馆在住人数2387人次;出动警力21人次,检查辖区旅馆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累计检查场所55家次,发现问题8处,当场整改8处。

  人员排查和内部防控“两不误”

  疫情防控,人员流动排查为先;以快战“疫”,以准取胜。该所专门组织办公室、户籍室内勤警力设立人员排查专班,每日紧锣密鼓地开展人员流动排查工作。期间,累计核查并反馈信息1027条次。这不仅对上级疫情防控的整体指挥统筹提供了支持,也为一线民警进行精准核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进一步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进行喷洒消毒、来往人员测温登记。(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