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公安:暖心为民无小事 服务群众心连心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4日电 唐山曹妃甸区公安局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暖心人”,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深夜救助暖民心

  1月6日0时许,曹妃甸区公安局秋老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七农场某加油站有一流浪男子,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与流浪男子交谈发现,该男子有轻微精神疾病,通过男子得知其叫杨某坤,39岁,系丰南区小集镇人。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迅速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为其找来棉衣及食物,将其看护起来,并经过多方调查联系到其弟弟杨某存。1月6日上午9时许,杨某存驾车来到派出所将杨某坤接回家中,并向民警表示感谢,感谢民警的看护不让哥哥在寒冷的冬夜受饿挨冻。

  “零距离”服务赢民心

  1月12日上午,曹妃甸区公安局广场警务站转接唐海镇派出所群众求助,称家里老人从医院返回家中的路上丢失了一部手机,里面有重要的信息无法补办,老人丢失手机后情绪很不稳定,万分焦急之下求助公安同志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广场警务站人员迅速展开查找工作,通过到实地路段认真细致地走访排查,并调取沿街店铺视频监控,最终将丢失手机寻回。当老人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激动万分地对该站工作人员说:“这么快就找到了,真是神探啊。”老人家属对此一再表示感谢。(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