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华侨城项目受关注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4日电 (徐巧明 李明)4日,保定市竞秀区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高级中学项目、保定华侨城“未来创想城”项目、老旧小区改造等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贾瑞生(左一)向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左二)介绍华侨城“未来创想城”项目情况。 李明 摄
贾瑞生(左一)向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左二)介绍华侨城“未来创想城”项目情况。 李明 摄

  据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介绍,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该区推动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的有力抓手,是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务实之举。其中,保定华侨城“未来创想城”项目,是该区借助城中村改造和老工业基地建设契机,全力挖掘区域传统特色文化、提升保定城市品牌形象,打造的超级欢乐海岸大型文旅和西郊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示范性标杆项目,该项目规划占地4平方公里,总占地面积5190亩,总投资逾194亿元,主要打造国际地标小镇、欢乐海岸、国家宝藏城市记忆馆、科创概念园等。

竞秀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航拍图)。 谢明 摄
竞秀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航拍图)。 谢明 摄

  贾瑞生称,该区将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全力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环境。

  华侨城北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晶表示,该集团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发挥产业资源优势,打造保定文化旅游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标杆。(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