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涿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推进“强市壮企富民”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现场。 梁若曦 摄
图为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现场。 梁若曦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3日电 (徐巧明 李依依)6月1日,保定涿州市召开全市全员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涿州市委书记姚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运涛称,当前,涿州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正深入推进,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格局正在加速构建,各项机遇和政策利好在加速向涿州汇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是抢抓重大利好机遇的必然要求,是补齐短板加快发展的必须之举,是推动强市壮企富民的必由之路。

  姚运涛表示,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中,一是要解决“招什么”的问题,要紧紧围绕构建“4+2”(做大做强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生命健康、临空经济两大特色产业)产业体系,瞄准产业链条、重点区域、重大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二是在解决“谁来招”的问题上,领导干部要“上门招商”,驻涿中省直单位要“以凤引凤”,鼓励原有二次投资,本地企业家队伍要“以商招商”,涿州籍在外成功人士要“以情招商”,知名团队要“精准招商”。三是要解决“靠什么招”的问题,即打造一流承接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

  会上,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炜华分别与涿州京南经开区、高新区、松开区签订了《全员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献峰传达了《涿州市2021年全员招商引资实施方案(试行)》。(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