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工行承德分行荣获市金融机构2020年执行人行金融管理政策综合评价A级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对承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20年执行人民银行金融管理政策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授予承德工行2020年执行人行金融管理政策综合评价等级A级。此次评价结果是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对承德工行支持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贯彻金融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强化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等工作的充分肯定。

  2020年,在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指导、监管下,工行承德分行认真落实国家货币政策,履行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开展“春润行动”“春融行动”和“春暖行动”,为全市各界提供197亿元的“硬核”金融支持。同时,持续深化重点业务、重点机构、重点人员治理,突出抓好“十大领域”风险治理。以防控风险为前提,抓落实,求实效,全面实施“反洗钱治理能力提升工程”,抓实反洗钱履职,切实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

  该行密切配合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落实整改。在今年又进行了人行综合执法检查“回头看”、反洗钱工作履职提升和综合治理、反洗钱月度排查等多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质效大幅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承德工行将一如既往,秉持初心,坚持“奋斗+落实”,紧紧围绕党建和经营管理要求,按照工总行“48字” 工作思路,继续深化支持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支持重点税源企业和支持扶贫攻坚等工作,继续加强金融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力度,加大内部管理,强化风险防控,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金融机构履行责任担当、成为承德市区域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和首选力量。(赵家旺)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