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县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4日电 (徐巧明 程尚梅)3月22日,保定高阳县第一期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各行业的73名学员参加。 

图为培训现场。 程尚梅 摄
图为培训现场。 程尚梅 摄

  针对此次培训,高阳县特聘请专业教师,结合该县经济特色和学员需求,精心设计涵盖网店开设流程、店铺装修技巧、网店营销推广及经营售后服务等课程。 

  “现在直播卖货很火爆,我打算开一个毛巾网店,今天老师讲解的网络销售和直播带货技巧让我受益匪浅。”参加培训的高阳县南蔡口村村民王璐说。 

  据悉,高阳县现有电商2000余家,年销售额达180亿元,电商经济已成为该县纺织业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为此,该县将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作为今年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重点,计划开展5期培训活动,惠及500余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