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高新区财政局认真做好社保报表填报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6日电 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社保报表工作,承德高新区财政局、人社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客观真实填报2020年社保报表。

  一是及时对账。在填报报表前,两个部门严格核对账目,确保数据的一致性。二是积极沟通。加强与上级财政的沟通,明确数据填报口径,做好与上级下发数据的核对工作,确保数据的连续性。三是严格审核。在报表的审核汇总中严格要求,认真核对,对各项数字进行认真校对,确保社保报表准确、及时上报。(王柳迪)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