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中行投放首笔对公线上“抵押贷”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今年年初,河北中行推出线上抵押贷款产品“中银企E贷·抵押贷”。小微企业可以登录中国银行企业网银申请。“企E贷·抵押贷”贷款期限最长三年,执行普惠优惠利率,网络申请,自动审批,便捷实惠,是中行让利企业,科技赋能普惠金融的又一重要线上贷款产品。

  唐山滦县某贸易企业,年底资金紧张。在得知中行可以提供三年期线上贷款的消息后,通过企业网银进行申请,获得了600万元贷款,公司老板马女士高兴地说,“很方便,以前办个抵押贷款,银行、评估公司、房产局来回跑,费时费力费钱,中行的这个贷款相比之下太方便了,而且利率低,很实惠。”

  今年,河北中行将继续发力线上普惠贷款业务,持续优化系统和模型,为更多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张璇)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